空天海洋

活力四射的多彩海洋

发布时间:2017-07-19 作者:屠强、孟庆然

屠强:中国海洋学会副秘书长,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科普报告团成员,《海洋世界》杂志前主编。近10年来一直专业从事海洋科普及海洋公众宣传教育工作。编写过《海洋——我们的家园》、《碧波年轮》、《奇妙的海洋世界》、《触目惊心的海洋毒物》等图书,主持翻译出版了《海洋》科普画册。其中,《奇妙的海洋世界》一书获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”优秀奖,并入选 2012年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书目。

孟庆然: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、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、中国国际海洋摄影协会会员、北京摄影艺术协会理事。 毕业于北京大学,曾在世界知名广告公司工作多年。 从事潜水和水下摄影活动10年有余,足迹遍及世界各大洋,现为《潜水Diving》杂志特约水下摄影师、2014北京国际休闲潜水度假展暨第二届“中国水下摄影大赛”顾问及评委。

他曾多次应《大众摄影》、《中国摄影》、《中国国家地理》、《文明》、《时尚旅游》、《华夏地理》、《中国科学探险DEEP》等媒体之邀发表介绍水下摄影的文章和水下摄影作品。作品被收录于《中国摄影艺术年鉴 2012卷》、《极致之美-中国国家地理图书》等。


 

[video:h20210218003501_248]

 
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