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·云讲堂

【科学与中国“云讲堂”】陆林:用“心”抗疫:守护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

发布时间:2020-07-21
[video:用“心”抗疫:守护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-陆林]
“科学与中国”院士专家巡讲活动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起,由中科院、中宣部、教育部、科技部、工程院、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高层次公益性科普活动。
活动自2002年12月9日正式启动以来,邀请院士专家进机关、进学校、进企业共举办报告会数千场,得到了院士专家、各主办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,产生了积极、广泛的社会影响。
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唤醒了人们对健康重要性的感知,公众对身心健康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关注和认知需求。为此,“科学与中国”院士专家巡讲活动推出“科学认识疾病与健康”系列主题“云讲堂”。
7月12日上午10点,本系列云讲堂推出第一讲——《用“心”抗疫:守护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》,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、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/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陆林教授开讲,欢迎大家届时扫描二维码通过网络直播收看本期讲座!
观看方式:
一、手机看直播:
 
二、电脑看直播:
1.打开“新浪微博”
2.搜索“中国科讯”,进入官方号收看最新直播内容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