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·云讲堂

【科学与中国“云讲堂”】种康:从自然界到餐桌的奇迹——驯化的魔力

发布时间:2020-09-19
[video:从自然界到餐桌的奇迹--驯化的魔力]

疫情对我国粮食安全影响有多大?
小米的祖先是狗尾巴草?红薯是自然界转基因的产物?“黄金大米”、“紫晶米”、“虾青素大米”又是什么?如何精准设计优质水稻品种?
2020年全国科普日,“科学与中国”云讲堂特邀种康院士带您穿梭作物驯化的万年之旅!
讲座时间:
2020年9月19日  上午9:30直播间届时在中国科讯微博开启并置顶,敬请关注!
主讲嘉宾:种 康 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
观看讲座的同时也欢迎大家扫描上方二维码,参与“科学与中国云讲堂在线知识有奖竞答”,我们将在参与者中抽取10位幸运观众,送出丰厚奖品!
奖品有多丰厚?带你一起来看看!??
戎嘉余院士、周忠和院士主编60集大型视频课程《生命的起源与演化》(U盘)一册
院士语录书签(一套)
心动了吗?还等什么,一起来参与答题赢取奖品吧!
 
 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