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·云讲堂

【科学与中国“云讲堂”】包为民:拥抱星辰大海,建设航天强国

发布时间:2020-12-13
[video:拥抱星辰大海,建设航天强国]

“地球是人类的摇篮,但人类决不能永远躺在摇篮里”,认知、探索神秘的宇宙是人类孜孜不倦的追求,航天事业由此得以诞生。
航天事业历经了怎样的发展历程,它的新趋势是什么,中国的航天事业未来又将怎样?精彩答案尽在本期“科学与中国”云讲堂直播间,届时,航天专家包为民院士将带来中国人上天揽月的航天故事。
讲座时间:
2020年12月13日 上午10点
主讲嘉宾:
包为民,中国科学院院士、制导与控制专家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,中国航天运载器总体及控制系统领域学术带头人。
观看讲座的同时也欢迎大家扫描上方二维码,参与“科学与中国云讲堂在线知识有奖竞答”,我们将在参与者中抽取10位幸运观众,送出丰厚奖品!
每位获奖者将获得由褚君浩院士、邹世昌院士、贺林院士著的《与中国院士对话系列》(套装全3册)。
心动了吗?还等什么,一起来参与答题赢取奖品吧!
观看方式:
一、手机看直播:
二、电脑看直播:
1.打开“新浪微博”
2.搜索“中国科讯”,进入官方号收看最新直播内容

附件下载: